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扉泉】天下无敌 5

前文链接: 序章  1 2 3 4


注意!非阴阳遁生子!

注意!有类似ABO世界观的设定,无信息素设定。有一类人和O很相似,名为白子,能够与男性结合生子,而且孩子的资质只会大于等于父母的资质,但生产往往会消耗母体巨大的生命力。白子有发情期,发情期期间,情绪变化剧烈,伴有强烈的攻击性。

注意!流产预警!!!!!

依然甜甜甜。

属于扉泉的一章。

下一章开始愉快的搞事情!

斑斑要有孩子啦!

嘻嘻嘻





5

合族






在鬼之国大巫女说完那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之后,后面跟随着的小巫女倒是透露了些真正的意图。据他们所说,鬼之国中心处的土壤似乎受到了不明物质的侵袭,无法生长出正常的作物,目前这种受到污染的土壤仍在不断扩大,因此前来向爱之千手一族求助。

如今鬼之国一行人已经被送到旅馆休息去了,自有人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聚在了一起,讨论着相应的对策。

“现在我们光是建设木叶都自顾不暇,哪有精力帮他们。大哥,你说呢?”扉间端着茶杯,倚靠着桌子问。

泉奈坐在扉间桌旁的椅子上,他打量了下两位兄长的脸色,倒是没有说的那么直白,“更大的问题是,鬼之国怎么知道我们这几年富有粮种的?这几年的具体情况应该是严格保密的,一般忍族也不会想得到我们开发种植方面的忍术。”顿了顿,泉奈下了结论,“他们这次必定是有备而来。”

虽然鬼之国明面上说的是向千手求援,但他们直接找上木叶而不是千手的行为已经说明了一切。与弟弟们考虑的方向不同,柱间和斑则更为重视大巫女那些话。斑简单的把神树的事和弟弟们叙述了一下,而后提出了一个更加耸人听闻的假设。

“那些尾兽……会不会已经掌握在了鬼之国手中?”

以鬼之国的实力来说,想要将九只尾兽全部握在手里自然是天方夜谭。但尾兽说白了也就是查克拉的聚集体,对于那棵生长在鬼之国中心的神树而言,吸收查克拉似乎正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

这样一来,事情的性质就变得截然不同了,几个人心中都是沉甸甸的。鬼之国将这样的利器大大方方展示在木叶的面前是想做什么?示威?挑衅?但鬼之国的边境距离木叶还远的很,要想对付实力睥睨天下的柱间和斑,仅仅是这样的程度也是不够的。

“我还是去一趟吧。”柱间沉吟了一下说,“如果他们真掌握了尾兽,一般的忍者肯定没法应付。而且那节树枝……确实对我有着非同一般的吸引力,我有种感觉,这一次鬼之国之行说不定能解开我长久以来的疑惑。”

“不过,出发的日期得要我们来定才行,我才不想错过自家的合族大典呢!” 柱间笑嘻嘻的冲斑挤了挤眼睛,伸手环住了斑的腰。而对面三人却都是一脸木然,扉间头痛的看着柱间,不忍直视的用手捂住了脸。

“不要这个脸色啊,斑。之前不是已经找到记录表明我们两家本来就都是六道仙人的后代嘛,而且扉间的研究也证实了两族结合会得到更优异的血脉后代。这样一来,不仅写轮眼的开眼率会提高,木遁出现的机率也会变大。”柱间得寸进尺的把脸放到了斑的肩头,嘴唇几乎要碰到了斑的脸颊,“等我们把阴阳遁的技术也公布出去,那时候,我们名正言顺的要孩子也没问题了。”

“……你就这么想要孩子吗?”确认关系已经好几年了,但斑还是有些不能适应柱间黏黏糊糊的行为,他伸手推了推柱间,脸上泛起了羞赧的绯红。

“不仅这样哦,我还想要和斑结婚,想要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只有这样,斑才不会离开我。”柱间被推开了也不恼,而是极自然的牵住了斑的手,“我啊,无论何时都想要和斑有更深、更深的联系。”

斑被柱间说的更加窘迫了,他象征性的挣了挣就不再反抗,而是扭过头看向了窗外。“这件事处理起来还是要更加细致一点,两族从盟约到现在也不过十年,很难说到时候人们的接受程度怎样,而且其他忍族的态度也很值得探究。”

坐在一边的泉奈向扉间使眼色使的眼角都抽筋了也没见扉间有所表示,他只好自己顶上去,“哥哥说得对,我也觉着这有些太仓促了。”

“已经计划了两年多了,事先放出的风声反响也不错不是吗?”柱间终于把眼睛从斑身上挪开,他的笑容里带着股势在必得的意味,“就按我们之前计划的做就好,合族之后的两族只按一个家族算,长老会里空出的席位也够其他人满意了。”

泉奈看了看一言不发假装看风景的兄长,到底还是熄了垂死挣扎的那份心。自家兄长对柱间无条件的偏心和信任这几年他也有所体会了,看在柱间提议的初衷也是为了哥哥的份上,泉奈叹息一声,还是任劳任怨的做起了事。

合族大会如期进行,整个过程宛如柱斑结婚现场。泉奈嘴角抽搐的看着两位兄长眼睛发亮的喝着交杯酒,只觉得心里那口郁气简直想吐吐不出来,想了想,他决定还是逗一逗旁边的死敌。

“扉间,我看你一直就没怎么反对啊,难道是想合族后向我求婚吗?”泉奈用胳膊肘捅了捅一脸严肃的扉间,脸上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你那是没见到我大哥吵着要和斑在一起的那份鬼样子。结盟前就一直哭喊着要和宇智波结盟,在战场上被打成猪头也要一直喊结盟的事别提多丢人了。结盟后……根本没眼看,自从那一次帮了宇智波的忙之后更是好像去掉了什么偶像包袱(虽然扉间觉得他大哥并没那玩意儿)整天火力全开一个劲的粘着斑,扉间看了都觉着替斑觉着可怜。

扉间这一串心理活动泉奈当然不知道,就在泉奈以为等不到回答时,扉间才突然开了口,“那时候,我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我不知道叔伯他们跟着我……对不起。”巨大的烟花腾空而起,他的最后一句淹没在了巨大的声响中,让人听不清楚。

彩色的光华铺了他们一身,泉奈拿着酒杯望向天空,一时也回忆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老套,宇智波家的小儿子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其他忍族的“公主”,一见钟情、无法自拔,对方似乎也是如此。于是在任务结束之后,他们有了无数次的私下相处。在这期间,对方一直都是初遇时的打扮,泉奈也并不在意,他猜到了对方乃是男扮女装,但他觉着,总有一天,他们能够互相理解、坦诚心意,对方会放下心防和他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那是他们青涩但甜蜜的少年时代,泉奈不知道扉间怎么想,但对他来说,他从未忘记、也从未觉着有人可以取代那个人在他心中的地位。

而这样的接触终结的很快。那一次,泉奈兴冲冲的将宇智波一族的定情信物交予了那人,而后换来了一次伏杀,也知道了他心里的那个人不是什么别人,而是那个“千手扉间”。

如果不是被扉间推了一把,泉奈可能早就死在了那个时候。泉奈记不得他跌跌撞撞逃到哥哥身边时是什么心情了,只记得他的血湿透了几床被褥,而他无所不能的哥哥满面泪水,绝望的好像下一秒就要死掉了。

我不能再任性了,那个时候的泉奈这样想着。他烧掉了曾经央求着哥哥给他的地契和身份,觉着曾经想要和对方隐姓埋名过一辈子的自己真是太可笑了,他们两个从来就没有可能。

如今的泉奈则又和当年的他有所不同了,他给自己和扉间都倒了杯酒,而后说,“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泉奈知道的可比扉间认为的多得多,比如,他一直知道扉间喜欢他,而扉间自己却不一定清楚。

虽然被伏杀,但泉奈却从没怀疑过扉间的感情。任何人看到过那时扉间的眼神都不会怀疑扉间对泉奈的感情,而这份感情也是泉奈敢于在结盟后重新追求扉间的原因之一。

“那么,你要和我来杯交杯酒吗?”泉奈笑着问。被扉间用“飞雷神”捅穿腰腹时,泉奈有一阶段是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虽然有柱间妙手回春,但有了那次经历之后,泉奈更加珍惜起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包括和他重新有了可能的扉间。

烟火的光影投在微笑着的泉奈身上,让他有了种独属于神明造物的美感。扉间定定地看了他一会,而后伸出了自己的手。

漫天烟火下,扉间和泉奈手缠着手,一同饮下了酒杯中清冽的酒液。





【HE要素之二:互相理解的扉泉,达成!】

【当前,泉奈对以下人物的好感度如下:

    千手柱间:30/80

    宇智波斑:500/500

    千手扉间:80/100

    木叶忍村:70/100

    宇智波一族:90/100

注意:

由于玩家千手柱间对宇智波斑的纠缠行为,宇智波泉奈对玩家千手柱间的好感度上限永久性下降20点,变为80.】


评论(39)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