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 时空旅行 5

前文链接: 序章 1 2 3 4 


注意!本章涉及到部分带卡/卡带!攻受无差,写的比较隐晦,以防触雷还是标注下。

过渡章2




 祭典前夕

-side M-






“真是没用啊,老头子,在你的看护下居然还会让鸣人这小子被欺负?”止水的身影刚刚消失,一个带着橘色面具的人就突然出现在了斑的身边,古怪的是,他的声音竟然与斑自己的声音一模一样。

斑低笑了一声,听着带土用斑自己的声音开嘲讽也不生气,他甚至可以猜的到带土闹别扭的原因,“怎么,卡卡西拒绝了你?”

“阿拉,肯定都是斑大人的错~~~~要不然那个赝品怎么敢拒绝我!”一句话换了两个口气,带土气的眼睛都红了。自从老混蛋逼着他以阿飞的身份和卡卡西搭档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虽然笨卡卡仍然不知道他的身份,但是没有哪个宇智波比他们俩关系更好了,没道理笨卡卡不接受他的帖子而接受其他人的啊?用脚趾头想也能猜到笨卡卡之所以不接受“阿飞”的请帖肯定是因为这个该死的老头子做了什么。

气归气,带土好歹还没有忘记自己来的目的,他打开了自己的写轮眼,与斑一个对视就将自己之前拷问的结果传送给了斑,“上个月袭击四代夫妇的人已经抓住了,和之前操纵九尾袭击木叶的人是一伙的。跟我们猜想的一样,他们想要集齐尾兽,复活辉夜姬。”

闭上眼睛飞快的回顾了下带土传过来的记忆,斑站起身理了理衣袍,转身走进了屋里,在吃饭的小桌子后盘膝坐下了。“那就按照我们之前的布置,等他们召唤出十尾之后,借用‘我‘留下的那双轮回眼,去做真正的救世主吧,带土。”

“——然后借着这’英雄‘之名,将整个忍者掌握在自己手中,进行真正的改革。”

带土接上了斑未说完的后半句,野心在他眼中涌动着。然而他的行动却与他霸气的口吻邪魅的眼神截然不同,在随着斑走进了屋里之后,带土娴熟的把一个软垫塞到了斑身后让他靠着,然后又从与从空间里拿出从水之国打包来的特色美食一样样放好,开始忙活着摆齐碗筷准备晚餐。

“水之国没问题了?”斑一手托着腮,兴致缺缺的问道。听着带土絮絮叨叨这些天的工作成果,斑的心中平静极了。按照斑的推测,他能够停留在这个时空的时间不长了,好在这个由他亲手教养长大的小子,如今也勉勉强强足够他托付理想了。

“当然没问题啦!如今水之国的经济命脉全在我们手中,至于新任水影……哼,就算我再没用也不至于连个人柱力都搞不定。反倒是你,最近几年还是不动用查克拉比较好吧?在不得不依靠我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听话一点。“终于变回了自己的声音,带土将红豆糕挪到自己面前,又从空间里端出一碗熬好的药汤,威胁着,”赶紧把药喝了,不许偷偷倒掉。“

斑似笑非笑看了他一眼,也不计较带土的冒犯。“真是翅膀硬了。“他嘟囔一句,到底还是端起碗一饮而尽,心里奇异的并不生气。药不算太苦,只是因为放了太多甘草的缘故而味道怪异,斑皱着眉擦擦嘴,趁着带土没注意迅速抢过一块红豆糕放到嘴里嚼了嚼,恶心的感觉才下去了些。

千防万防还是没守住自己心爱的食物,带土气愤的狠狠瞪了斑一眼,见斑已经小口小口的吃起饭来,才不情不愿的住了嘴,也低下头吃了起来。一时之间,屋子里只有碗筷碰撞的轻响。

晚饭终了,带土又端着碗筷去洗漱,斑自己擦干净桌子,又到书房翻找起卷轴来。等带土准备要走时,他把一张帖子和一卷忍术卷轴扔给了带土,“祭典开始两个小时后,把波风水门带到宇智波神社,不要让别人发现。带上我的帖子以防万一。“

“放心啦,阿飞可是了不起的时空忍者呢~“戴上面具,带土扭了扭身子,心情显然很好,“四代火影大人知道志村团藏拿鸣人做实验时的眼神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哇,阿飞当时真是好怕怕啊!他恐怕也是迫不及待呢,连身体都没有复建好就一定要来看他儿子~~~”

“那个地穴既然已经被发现了,他们留在那里反而更危险。”拿出一枚苦无在手上转着,斑不客气的讥讽回去,“不如让你自己说说看,这是我第几次给你修补身体了?九尾那一次就算了,到现在还会被人打得破破烂烂,连身份都暴露了,真是没出息。”

“我那是被人偷袭!如果不是那个混蛋拿漩涡玖辛奈当人质,我早就抓到他了!也根本不会被波风水门发现!”好像被戳到了痛点,带土连阿飞模式也保持不住了,跳着脚急匆匆的反驳,“要不是他们还有用,我才不会救他们两个!他们都是垃圾!没用的垃圾!”

对此,斑只是哼笑了一声没说什么,可这反而让带土更生气了,但他又不能真的上手殴打“孤寡老人”,只好一把打开了卷轴,想要强行转移话题,“这是……?”

“来参加祭典前记得用上。”斑淡淡的说,将苦无转的更快了。

带土看着忍术的内容,震惊的睁大了眼睛,而后又不怀好意的露出了笑容,“这可真是令人惊讶,没想到斑大人这么可怕的人也会在意这种没用的忍术啊。话说,阿飞要不要跟水门老师告状呢?他的救命恩人可是骗他儿子是狐狸精呢!嘛,反正到时候……”

不等他的话说完,在斑手上飞旋着的苦无就已透过带土的身体深深钉在了地面上。随即,如同他来时一样,带土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评论(17)

热度(4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