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休假完毕!

这一个月玩的很开心,同时也对未来的更新进行了一下计划,然后发现如果按照我正常的更新速度,差不多要三个月才能写完《天下无敌》……【吐血

这样子时间线就拉的太长了,更何况我还有两到三个长篇在打算中,按照这个速度来计算的话,至少需要14个月才能完成。

太可怕了,我还从没进行过这么长时间不间断的产粮。

我对自己的坑品是没多大信任的,对此也想了一些对策。无非是两种方法,一是加快更新频率,二是直接放大纲。本着尽量完结不留坑的想法,先写的脑洞会尽量完结,至于后来的就很可能变成大纲直接放出了。

到目前为止,我的计划是先完结《天下无敌》,之后再开一个中长篇,中间穿插几个短篇调剂心情……希望大家能选出最想看的一篇长篇和一篇短篇,我会作为开文时的参考。

中长篇备选:

《我的斑不可能这么甜》:30章+

            大概是没有了南贺川相遇、每次见面都互掉好感度的柱斑,经历种种事件,最终联合建村并解除误会的故事,包括喜闻乐见的斑养带土和佐助的情节。

            HE。

            关键词:傻白甜斑,重生泉奈,胎穿成斑的穿越者,止水喜背锅。


《剧透改变世界》:30章-

            建村后,斑的阴之力不断增长,最后打破了时间壁障,能够借由梦境附身到后世之人的身上。在此过程中,斑不断失望,却又有着微弱希望让他难以放弃追寻的脚步。

            HE,BE双结局,有原创人物追求斑的情节。


《养孩子我也是天下第一》:20章+

            这篇的优先级比较低,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因陀罗大家族”。

            斑怀孕,养奶助,养因陀罗,养少年带土,顺带和柱间HE一下。


短篇备选:

《千手柱间的烦恼》:恋爱喜剧,6章+

            万人迷斑和告白告到怀疑人生的柱间。

            “斑,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骗人,你根本只喜欢我的肉垫!”


《守护灵无所不能》:架空,野良神paro,6章+

            28岁的社会人柱间,吃饭时发现了一个流着口水的脏小孩,从那之后,他渐渐回想起了尘封已久的往事。


《游戏毁一生》:原著背景搞笑文,一发完。

            柱间:“扉间,大家都叫你毒唯。”

            扉间:“大哥你再这样我就要没收你的真鳕抱枕了。”


《通感拯救人生》:5章+

            柱间:自己听自己的壁脚,老刺激了。

            “千手柱间从不知道自己离BE有多近”系列二,系列一是《三月奇缘》。


《知更鸟》:现代悬疑paro,6章+

            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你们都该死!”

            医生柱间和娇妻斑。


《契约爱情》:架空,10章+

            先婚后爱,,病弱霸总斑和落魄冲喜(?)柱间。


大概就是这几篇了,如果没人回复的话我就随便写了……【缩起来】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3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