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三月奇缘 1

突然开个新坑……

最近实习空不出时间来,天下无敌的更新会往后放放。

这个是个纯甜的小甜饼,大概十章内完结。

一句话概括,同人世界的斑和原著世界的斑交换了。

比起原著斑,同人斑简直是活在蜜罐子里的,超级幸福,性格也变得特别甜。

这章是同人斑在原著世界的见闻。





1

突如其来的告白





 

斑是硬生生被冻醒的。

他皱着眉揉着眼睛坐起身,后知后觉发现周遭的场景变了样。被子是薄薄的一层,屋子里连个火盆也没有,最该靠在斑身边给他当大型抱枕的男人也无影无踪。斑环视一周,认出了这正是原先他还住在族内时的那间卧室,他又闭上眼睛感应了一下,发现自己经脉酸痛,一副查克拉使用过度的样子。

斑叹了口气,对自己的处境有了些把握。他打开写轮眼,通过眼睛里寄宿着的时空忍术感应了下,不出意料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自家时空了。而等他打开衣柜仔细查看后,就更明白了现今是个什么情况。

一柜子的宇智波族服,宇智波族长正装足以说明屋主人的身份,而柜子右上角的围巾上盖着的书信更是说清楚了屋主人姓甚名谁——“赠给斑”。

看来这回是和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交换了,斑想。

“小坏蛋。”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又骄傲又无奈的骂了声。这大概又是肚子里那个小崽子搞出来的坏事,但斑也无可奈何,谁叫这孩子是他和柱间盼了好久才来的呢,还没从他肚子里爬出来就这么有能耐,真是快把斑折腾死了。上一次是吃着饭突然被传送到深山老林,这一次竟然是穿越了时空!虽说用的是斑的查克拉,但对这么个还在父亲肚子里的小东西来说也够了不得了。

阴阳之力相与为一,可孕得森罗万象。

斑越来越期待这孩子会带给他和柱间怎样的惊喜了。

斑脸上带着点隐隐的笑意,在衣服里翻来翻去。这屋子里冷的吓人,斑自己身上还穿着雪锻面的里衣,虽是轻薄柔软,却一点寒也挡不得。只可惜斑翻找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加厚加棉的族服,只好把那套绣着宇智波徽记的族长正装拿出来穿上了。

等到一层又一层衣服套在身上,斑才终于感觉好一些,他搓了搓自己冻得发红的手指,又翻出了一条围巾围在了脖子上。那围巾上有着千手的徽记,虽然未署名,但那字迹一看就是这里的柱间送的,让斑略略放下了心——怀孕时期禁忌诸多,到时候有什么不便的只管问这里的柱间好了。

把自己打理好,斑起身去了灶间。在屋子里找东西的时候斑就发现这个小院子里一片静寂,竟是一个人也没有,因此也不意外厨房里冷锅冷灶,只有一点冷米饭。斑并不生气,只是换了鞋准备出去吃点东西。斑不娇气,但肚子里的孩子可不能吃这样的东西。

如今正是新年过后的第一天,外面热热闹闹的,只是这样的热闹在斑出现后出现了点瑕疵。

斑自觉打扮上没出错漏,脸也洗的干干净净,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过路的人都用那种眼光看自己。斑走过的地方人人噤声,惊恐代替了笑容,喜悦换成了不安,好像斑是个什么吃人的怪物似的。

看来这里的自己过的真是不太好。斑皱了皱眉,不知道第几次叹气,原先打算在这里住下的想法也被打消了。他挑了一家店,顶着人们惊慌的眼神要了一个单间,给自己点了一锅寿喜烧。

冬天就该吃点热乎乎的东西安慰自己。

等待的时间倒是不长,只是上菜的服务生见了他抖得跟个筛子似的,差点没把汤给弄洒了。斑面无表情看着座位对面的日历,差点以为现在不是木叶七年,而是木叶初年。事实上,在自家时空的时候,哪怕是在战国年代斑都没遇上过这样的事。

打一个蛋,搅匀,用涮好的牛肉蘸着吃,鲜甜的滋味从舌尖暖到了胃里。

斑大口吃着肉,心里总算平静了下来。要是这店家敢以次充好,斑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砸了这个破店。也不能怪斑脾气差,实在是自从斑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感觉到一点可喜可乐的地方。

离开宅子前,斑去过属于泉奈的屋子。里面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可就是一点生活气息都没有。衣柜里几套属于弟弟的衣服竟还是旧的,从旧到新一样样规整的摆在柜子里,可最近的一件也是十年前的老衣服了。

——就好像那个刀法出众,又总是甜甜的喊着哥哥的青年永远停留在了久远的过去。

怀孕不能伤感,斑呆呆站了好久,才把衣服一样一样叠好放回去。他从怀里拿出自家弟弟买给他的胡萝卜小卡子别住了刘海,告诉自己自家弟弟还活着,不仅从小到大重一点的伤都没受过,还能堵着气买这种幼稚的东西气他哥,心里这才好受一点。

然而斑勉强维持着的心情一出门又被糟蹋了个彻底。这满木叶村的人不像他的同伴反倒是像仇人,甚至偶尔遇见的几个宇智波也别着头假装没看见他。斑觉着,再在这个木叶呆下去他可能会被气死。

反正这不是他的世界,这里的斑经受的一切也不是穿越过来的斑该受着的,不如接个任务出村自己找地方住下,再也不受这些诡异的眼光。斑鼓着腮帮子咽下最后一口菜,最终下定了决心。

斑这个人一向雷厉风行,决定好了立刻就去做。不知是幸也不幸,这个木叶没有斑自己的木叶大,斑随便转了两圈就找到了发布任务的地方。在各色任务里逡巡了两圈,斑很快决定好了自己的行程,只是为了不给这个世界的斑添麻烦,他离开前还是要和这里的柱间说一声。

回到宅子里拿上了必要的用品,斑武装好自己,去千手宅蹲守柱间去了。

柱间也没让他等很久。虽然是过年,但火影还是要办公的,所以柱间之前一直委委屈屈缩在办公桌后面,被扉间严厉看管着批文件。但当柱间感应到斑的查克拉时,他的心一下子活泛起来了,趁扉间不注意用木分身代替了自己,整个人一溜烟窜到了斑面前。

“斑——”

柱间开心的喊着斑的名字就扑向了斑,但到了跟前他才发现斑变了好多。

斑胖了。

不对,不只是胖了,整个人皮肤白里透红,眼睛大而有神,连平时挡着半张脸的刘海都用卡子别了起来。

斑今天真好看,柱间偷偷的想,但他嘴上却不饶人,打算拿“长胖”这件事来羞羞斑。只是他还没张嘴,斑就打断了他。

“我想出村几个月。”斑说。

柱间的话一下子卡在了嗓子眼里,脸上的揶揄也凝固住了。

“为什么?出什么事了吗?”柱间有些慌乱。

斑摸摸肚子,想要和盘托出,但不知怎得又想起来几天之前自家柱间闹着要的告白,到嘴的话就转了个弯,“其实我已经结婚了。”

“什么?!斑你在说什……”柱间愣住了。

“是真的,柱间。”斑忍着羞耻看向了这个时空的柱间的眼睛,告诉自己这只是一次告白练习,“我非常……非常爱他,我是真心愿意和他组建家庭,和他永远在一起。”

斑的眼睛大而明亮,眼下浅浅的卧蚕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天真。他说着这样的话,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柱间的倒影,听得柱间一时脸红心跳,竟有些分不清斑告白的人是谁了,但同时,他又无比清楚和斑结婚的人不是他。

……等等,是“他”?

“斑,你喜欢的人是男的吗?”柱间迟疑的问,下意识攥紧了手。

他这样一打岔,已经快熟透了的斑瞬间松了口气。考虑到眼前的柱间也是柱间,斑愿意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他。于是,斑左右看了看,抓起了柱间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小腹,眼睛亮亮的看着柱间:“感觉到没有?我们……我是说,我和他的孩子。”

柱间睁大了眼睛,但隔着厚厚的衣物,手掌下的生机确确实实。斑看他没反应,就又重复了一遍:“我怀了他的孩子啦!”

斑弯着眼睛笑了起来。以男子之身受孕斑也是头一例了,能够为心爱之人留下后代,留下足以托付未来和梦想的孩子,斑不是不骄傲的。斑下意识仰起脸等着柱间夸,心里又高兴又得意。

和斑想的不同,此时的柱间已经快死机了。他好像被分成了两半,一半晕晕乎乎的觉着“斑笑得真可爱啊”,另一半已经被一个又一个消息打的头晕目眩,尖叫着“不对不可能不是这样的!”。

而斑等了一会发现柱间依然木呆呆的,突然反应过来这个柱间不是自己的柱间,跟自己也不是那种关系。他赶紧收敛表情,快速说了句“我出村养胎剩下的就拜托你了”,然后就“嗖”的跑掉了,留下了一个茫然的柱间。

等柱间醒过神来时,村子里已经没有了斑的身影,他满肚子的疑问也没了人解答。等他失魂落魄回了火影楼,浑浑噩噩的批了几份文件后,柱间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不知道斑要住在哪里,心里就更是失落难言,说不出什么滋味了。

 


评论(71)

热度(97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