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扉泉】天下无敌 6

前文链接: 序章  1 2 3 4 5


注意!非阴阳遁生子!

注意!有类似ABO世界观的设定,无信息素设定。有一类人和O很相似,名为白子,能够与男性结合生子,而且孩子的资质只会大于等于父母的资质,但生产往往会消耗母体巨大的生命力。白子有发情期,发情期期间,情绪变化剧烈,伴有强烈的攻击性。

注意!流产预警!!!!!

本章也很无聊……但是信息还是重要哒!

开始刷扉间好感度了,这是最后一个HE要素~

下一章开打啦!





6

喜悦






合族大会结束后的第三个月,柱间点齐人手出发去了鬼之国,留下斑坐镇木叶。但柱间怎么也想不到,在他离开后不久,斑就发现自己已经有了身孕。

世事无常,哪怕是斑也不由这么感叹。换做是五年之前,如果有人告诉斑他会心甘情愿给柱间生孩子,斑绝不会相信。那时候的他总考虑着流言伤人,而到了现在,斑的想法又变了:“给木叶留下一个有能力的继承人也不错”、“让泉奈养着玩”、“合族之后不禁嫁娶了”,以及,“柱间非常想要孩子”。

都是柱间太磨人的错。

斑搂着抱枕,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脸埋了进去。他有些羞于承认自己有些被和平的生活宠坏了,但又忍不住觉着,既然已经这么幸福了,再好一点也没关系吧?

反正还有五年寿命,至少可以亲眼看着这孩子长到四岁呢。

小小软软的孩子,像泉奈一样会甜甜的叫着“哥哥”……啊不对,是爸爸才对。这样想着,斑情不自禁露出一个笑来,而从门口传来的“我回来了”的宣告声让斑的笑容变得更灿烂了。

听到声音后,斑就赶忙放下了抱枕,又整理了下盖在身上的被子,才感觉勉强维持住了自己作为兄长的形象。但当泉奈挥舞着一小盒布料冲进房间时,刚刚那一番收拾全都做了无用功。斑几乎是两眼发亮的冲泉奈张开了手,而后心满意足的揉了揉泉奈的发顶。两兄弟脸贴着脸蹭了好一会,斑才想起来去看泉奈带来的布料。

“怎么样!摸起来舒服吧~我就说这事交给我一定没问题的!哥哥要缝什么?花布和纯色布都在这里,还有干净的棉花!”泉奈一边说,一边打开了盒子,只见里面的布料琳琅满目,摸起来俱是柔软舒适、软滑可爱。

一同进来的扉间也把脸凑过去去瞧那盒子,看着斑翻翻找找的模样,扉间脸上充满了质疑,“还真的要缝啊……你会不会啊?”无论怎么想,斑这样的人都该是手握苦无而不是缝衣针。

“当然啦!我小时候的布偶都是哥哥缝的,难道你家不是吗?”不等斑回答,泉奈已经得意洋洋的叉起了腰。随着和扉间关系越来越好,泉奈干脆也不在对方面前掩饰自己了,如今看着扉间目瞪口呆的样子,他故意摆出一副同情的表情来,“欸?该不会你根本没有过吧?嘛,也对呢,毕竟柱间大人完全不像是心灵手巧的人啊!”

“男孩子要什么布偶!”扉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要一看到宇智波泉奈鼓着腮帮子故作姿态,他的手就十二万分的痒,可以说非常想捏泉奈的小胖脸了。他气哼哼的反驳了一句,果然收到了一句更夸张的回应,“哦,我的天哪!可怜的扉间根本没有童年!”

这可就不能怪我了,这是扉间和泉奈展开一场新的互挠之前最后的想法。而斑则一直保持着沉默,等到面前的菜鸡互啄告一段落,两位弟弟才赫然发现斑手里的布老虎已经成形了。

“还没做好呢,等明天把边角都绣上花纹才好看。”接受到两位弟弟震惊的眼神,斑矜持的笑了笑,而后问起了正事。“柱间那边还是联系不上?”

扉间也严肃起来,他揉了揉刚刚被泉奈死命揉捏的脸颊,从身边的包里拿出一叠情报递给斑,“是的,自从大哥他们进入鬼之国境内就断了消息。据我们土之国的线人报告,鬼之国境内好像确实出现了大规模的饥荒,而且那种会污染土地的东西似乎能够阻隔传递忍术。”

“恐怕不只是阻隔忍术,”斑冷静的说,他粗略浏览了下资料就放下了,“我更倾向于是那里的时空有问题,这些资料也表明在鬼之国境内很难用忍兽传递消息。”言毕,斑沉默了一下,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转向了泉奈,“村子里的粮食和忍具储备如何?阵法已经建设完毕了吗?”

“覆盖全村的保护阵已经铺设完毕,剩下对于重点区域的重点封印阵还没完成。”泉奈也认真的点了点头,他脸上还留着扉间刚刚掐出的红印,“只是不免有些家族来打听消息,我按照约定好的说法告诉了他们,但他们还是有些疑问。”迟疑了一下,泉奈又问,“哥哥,是不是太着急了?毕竟没有什么征兆……”

斑无奈的揉了揉眉心,预感这种事说不清道不明,但斑却不敢轻忽,“迟早都要做的,早做完早放心。”面对着欲言又止的弟弟,斑也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心中隐隐的不安,毕竟如今四境安稳,木叶内部也是一片平静,几乎看不到任何危险的预兆。

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却是扉间站出来为斑说了话,“我觉得你的梦确实有可能是真的,最起码,你梦见的那些东西是真的能够做出来的。说起这个,你今天又睡了一天?那个梦还在继续吗?”

斑无声的点了点头,“今天的梦里‘我’死了,死之前把理想交给了一个叫带土的小鬼。”说到这里,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对了,梦里有个叫黑绝的家伙可以附身到别人身上,控制那个人的一言一行。等这两天我看看能不能设计出一个相应的抵抗符咒,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尽早普及一下。”

扉间和泉奈对视了一眼,还没等他们说什么,就听到斑继续说道,“这些天还是要提高警惕,最好也通知一下其他忍族的人。我总觉着事情有古怪,之前柱间的梦也是,我的梦也是,我感觉这些梦不仅仅是梦境而已,而更像是以睡梦作为媒介附身到了另一个时空的自己身上。”斑一边说着,一边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寄宿着时空忍术的那只眼睛,“而鬼之国境内正好有一颗其他时空投影来的神树,而那颗神树的枝桠恰好跟柱间有着深刻的联系……”

扉间抿了抿嘴,作为时空忍术的拥有者,他很清楚时空忍术的稀有难得,正常来说,一个普通忍者到死都不会接触到和时空有关的东西,现在这样的情况简直匪夷所思。“无论怎么说,鬼之国绝不会一无所知。你现在情况特殊,还是不要想太多,等大哥回来之后我们再讨论一下。”

泉奈也附和道,“哥哥别担心了,以柱间大人的实力来说,如果这件事连他都解决不了,那么无论我们再派去多少人都无济于事。更何况柱间大人一向目光深远,哥哥坐镇木叶等着他的好消息就是了。对了,哥哥吃东西了没有?”

斑点了点头,而后将缝好的布老虎放到了枕头边,“你们来之前我喝了白粥,等会再吃几颗兵粮丸就是了。”眼看泉奈眉头一皱就要开始说教,斑赶紧把身子往被窝里一滑,“扉间要给我检查身体了,泉奈你先出去吧。”

等泉奈扁着嘴出去了,斑才重新坐起了身,向着扉间伸出了手。扉间没有按照往常的习惯直接检查,而是看着那只伶仃的手腕皱起了眉。他起身去房间的角落浸湿了毛巾递给斑,一边看着斑慢条斯理的擦去脸上扑的粉,一边观察着斑的脸色身形,“这些日子你根本没能好好休息吧。”事实上也确实如此,随着月份越来越大,斑总是一日日昏睡着,往往到了傍晚或者清晨才会有片刻的清醒,这使得斑根本无法按时补充所需的营养。另一方面,如果真的如同斑所说,他是借由梦境穿越了时空,那就意味着斑真正的睡眠少到可怜。

此刻泉奈已经不在房间里,斑反而能够毫不掩饰的暴露出自己的真实情况——面色憔悴而苍白,眼睫下的青黑大的吓人。扉间看着这样的斑,心里复杂极了,他结了个印,而后捏住了斑细瘦的手腕,缓慢探查起来。

今天的结果和昨天的结果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如果一定要说出什么差别,大概也只能说是情况变得更糟了,或者说,自从扉间知道斑有孕并且同意作为他的孕期专属医师开始,他所探查到的斑的情况就在一天天恶化。这并非是扉间做了什么手脚,而是因为斑自己,因为斑数年前施放的那个秘术。

如果将人的生命力比作水,人的一生比作一个水袋,那么秘术的作用就如同在斑的水袋上插了一根水管,这根水管另一头连接着泉奈,正数年如一日的源源不断的将斑的生命力输送过去。靠着秘术的力量,当年的斑救活了当年的泉奈,而如今,斑自己却要因为这个秘术而死去了。如果不是斑坚持要留下这个孩子,这一天也许不会这样快到来。生育子嗣意味着水袋上又多了根与婴孩相连的管子,而一加一的效果显然远大于二,扉间不知道原先斑有多少时光,但绝不会是现在这区区五年。

“如果泉奈知道了……”扉间低着头说,斑的骨头膈着他的掌心,让他心里的情绪复杂至极。门外的泉奈还在殷殷等着他的结果,而扉间很快又要想一个新的谎言去应付那双充满了信任的双眼。

“那就不要告诉他!”斑冷冷打断了扉间,“你答应过我的。”

扉间只觉得斑的目光像是利剑一般,他很想说什么来反驳,却又只能恨恨的闭上了嘴。

能说什么呢?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斑真心结盟的人是他,不相信斑真心想要柱间做首领的人也是他,而真正让他确认斑的诚意的,却是斑即将早亡的消息,而且,是为了完成他大哥的心愿而自愿折寿。一个月前,斑就是像今天一样直接把自己的情况展现在了扉间的面前,要求扉间帮他保胎并为他保密,而扉间似乎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反正斑已经注定了早亡,扉间替他治疗、替他保密,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家族在斑离开后迅速抢得先机,也会让斑关心的两个人都毫无负担而绝不会陷于绝望。

这实在是很划算、也很符合心意的买卖,说起来还算得上是斑对扉间低了头,但扉间每次想起来却觉着如鲠在喉。如果可以,扉间更希望能够硬气的拒绝,但可悲的是,没有人比扉间更清楚,只要斑活着就足以盖压当世,哪怕是他大哥也不能忽视这个人举世无双的风姿。所以,扉间答应了,哪怕这样用别人真心来做交易让他对自己隐隐作呕,他还是同意了。

斑的身体表面上并没有明显的伤处,扉间的治疗更像是输入有活力的查克拉弥补一下斑的损失,即便杯水车薪,却也聊胜于无。随着温暖的查克拉一波一波的涌入身体,斑感觉自己的状态好了很多,他看着一言不发的扉间,觉得自己刚刚的话有些太严厉了。但斑一向不善于和柱间泉奈以外的人相处,他仔细思考了一会,而后说,“你别担心,如果这个月结束还没消息的话我就亲自去接柱间,到时候你在我身上下个飞雷神印,这样回村也方便。”

“你倒是信任我啊,”扉间不软不硬的顶了回去,一时之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在气万事不萦纡心的斑,还是在气总是放不下的自己,“你还是老老实实歇着吧,病人就不要乱跑了。”

说罢,扉间站起了身,他完全不想听斑那一套“柱间的弟弟不会有错”、“泉奈相信你我也相信你”的理论,好像他们全都光风霁月一片天然,唯有扉间自己卑鄙无耻斤斤计较。当年差点杀死了泉奈的人是扉间,让斑被迫使用秘术的人也是扉间,但该在意的人都完全不在意了,扉间又有什么好在意的呢。

狡猾的宇智波……扉间在心里狠狠咒骂着,但在离开房间之前,他还是挤出了几句话,“我最近研究了一个能够提高查克拉转换效率的术式,你那个秘术效率太低,要达到现在的效果根本不需要这么多的生命力。不用太感谢我,我也不是为了你。”说完,扉间刷的打开房门离开了房间,不知道留在房间里的斑此刻并没有一脸感动,反而被他难得傲娇的行为逗得一阵发笑。

泉奈正在客厅来回踱步,看到扉间昂首阔步的样子,不禁一阵喜悦,“怎么样了?哥哥有没有好一点?”

他这句话把扉间心里二十五米长的小人瞬间打击到了尘埃里,“也没有很差”这句话在扉间嘴里飞快而模糊的划过了,而后一句“我已经有解决方法了”则响亮清晰了许多。言毕,扉间无视了泉奈要他好好休息的话语,径直拿起自己的笔记本往实验室去了,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扉间:万万没想到,斑竟然是真的傻,感觉十分愧疚了。】


评论(46)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