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扉泉】天下无敌 2

前文链接: 序章  1



注意!非阴阳遁生子!

注意!有类似ABO世界观的设定,无信息素设定。有一类人和O很相似,与男性结合会生孩子,而且孩子的资质只会大于等于父母的资质,但生产往往会消耗母体巨大的生命力。这类人有发情期,发情期期间,情绪变化剧烈,伴有强烈的攻击性。

注意!流产预警!!!!!


OOC预警。

本章充满了泉奈的滤镜【。

以及目前泉奈还不知道斑快要死了。

因为作者带上泉奈滤镜后情不自禁开始抒情,所以柱间并没能今天就吃到斑……

下章柱斑结婚,可能有少量肉汤。






第二章

婚约者





时间过的很快,也很慢,对于习惯了黑暗与寂静的斑来说,三个日夜并不太过难熬。唯一能让他有些困扰的是寒冷与饥饿——正如泉奈所说,今天的冬天冷过往常,而阴冷潮湿、常年不见阳光的石室毫无疑问把这严寒推至了无法忍受的地步。更何况,冬日对于斑本就是吃不饱的时节,禁闭的日子里更加没有任何食物可以补充消耗的热量。饥饿带来的虚弱感让人身心疲惫,让那无孔不入的寒意仿佛是从骨头缝里长出来似的,无论怎样活动身体,也依旧无法摆脱。

真是冷透了,斑一边用着自己研究出来的方式让自己免于冻伤,一边又为这带来丰收的严寒感到淡淡的喜悦。

——农业,商业,如果这两样都能做到自给自足的话,摆脱大名的控制应该也不是问题了。这么一来,也许再过十年,木叶村就不只是木叶村了,如果是木叶城,乃至于木叶国的话,也一定能给更多的人带来和平、温暖、饱腹的冬天。到时候,不知柱间又会是怎样一副兴高采烈的蠢样子。斑光是这样想着,就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

这时,厚重的门扉似乎轻轻颤动了一下。斑的笑容随着门扉的开启渐渐消失,他闭上眼睛,按照往常的方式理了理衣襟,大步迈出了石室。

“斑大人……斑,请、请往这边走。”年轻而有些发抖的声音从身侧响起,而后似乎有人想要碰触他,却又胆怯的缩回了手。

果然是这孩子啊。

斑用手盖在眼睛上,而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尽管如此,乍然亮起的天光还是让习惯了黑暗的眼睛流出了不适的泪水,透过模糊的视野,斑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一双充满仰慕的稚嫩双眼。

“走吧。”这样说着,斑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个人选让他一时不知是该放松还是该生气,但他面上还是一贯的波澜不惊。犹豫只是一刹那的事情,当斑迈步向前时,一切的决定已经无法更改。

而另一边,泉奈正在暖室里与扉间讨论着温泉的开发。

“管理的话还是以千手为主,宇智波可以在附近开一些小食店互为犄角……宇智波泉奈!”扉间有些不悦的敲了敲桌子,试图以此叫醒再一次走神的同伴,但这一次,被敲击声惊醒的泉奈并没有连声道歉,而是一反常态的站起了身去取外出的披风。

“扉间,可以帮我个忙吗?”这些日子以来消瘦了不少的青年肃容转向了曾经的对手。

“把事情做完一切好说。”千手扉间完全不为所动。

“请带我去柱间大人那里,最好不要让其他人发现。” 

“我没答应你。”

“大概只是一句话的功夫,快一点赶回来的话应该赶得上再把地形确认一下。”

“所以都说了我没答应你!”

“那就拜托扉间了。”

“你到底有没有听人说话?!”

尽管这样说着,但看着泉奈诚恳的黑眼睛,扉间到底没能抵抗的住。飞雷神快如闪电,瞬息之间,他和泉奈就来到了火影楼的休息室里。正是下班时刻,火影楼里人来人往,但扉间落点巧妙,观察细致,借着越发昏暗的天色竟硬是隐藏住了踪迹。“我等着你的解释。”扉间黑着脸挤出这句话,动作粗鲁的把泉奈往杂物室一塞,独自去找自家仍在与公文作斗争的大哥。

在把一脸茫然的柱间带到泉奈面前的前一秒,扉间还在懊悔着自己脆弱的抵抗力,但没有办法,从他和泉奈相识以来的这十几年间,除了战场之上互相搏杀,他从未能拒绝过这双眼睛无声的请求。

 “泉奈你怎么在这?出什么事了吗?”柱间吃惊的询问,突然被弟弟用飞雷神带跑让他一头雾水。

“柱间大人,听说您之前和哥哥讨论一件非常紧急的事,是这样吗?”

“你是说尾兽吗?最近是有情报说找到了九尾的踪迹,但也不是很着急……”柱间一脸茫然的摸了摸后脑,但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泉奈打断了。

“原来是这样啊,真是太紧急了,必须立刻处理才是。”

“也、也没有到那个地步,明天……”

 “不!你非常着急!”

柱间的话再一次被打断了,对面的青年神情严肃的直视着柱间的双眼,口气决绝的似乎在说命运的判词,“柱间大人非常、非常的着急,必须立刻要见到斑哥讨论这件事才行。”看到柱间的神情终于带了些恍然大悟的意味,泉奈才慢慢吐出接下来的词句,“因为事情实在太着急了,所以柱间大人不得不直接闯入宇智波族地,不过斑哥就在红顶房子右侧的房间里,并不难找。”

深深看了眼面色苍白的泉奈,柱间点了点头,“事情这么紧急,我得早点找到斑才行。”说罢,他转身飞速离开了,而就在他消失在房间里的一瞬,泉奈忽地低头咳出了一口血。

但这一次,扉间没有再来扶他了。“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白发的青年寒声说,神色中带着不容置疑的愤怒。

泉奈却不生气,反倒是对他露出了一个虚弱的笑容。不知是否因为吐出了郁结于胸的那口血的缘故,泉奈的眼睛要比平常亮了很多,他说,“放心吧,扉间。我可没有算计柱间大哥的意思。”

“连天下第一的宇智波斑都处理不了的事,我大哥怎么解决?自从做村长以来,大哥受到的议论还少吗?参合到你们宇智波的内务里又能有什么好处!”

被这样严词质问着,泉奈却并没有露出愤怒的神情,他甚至露出了扉间曾经最痛恨的、好像一切都逃不出他算计的笑容,“天下第一的斑哥啊,你知道他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吗?”

是他那颗想要守护、而又完全不顾己身的心啊。

如果泉奈处于长老们的位置的话,他绝不会找一个唯我独尊的人试图控制斑哥。他会找一个早就仰慕斑哥的年轻人,实力不用太强,但只要一腔善意就够了——宇智波斑不好控制,一个弱小稚嫩的年轻人难道还控制不住吗?但从斑哥的角度来看,这个稚嫩弱小的婚约者似乎正代表了长老们的退让,而就算他看得清长老们的用意,但为了最大限度的保存族内的实力,他也会再退一步,求一个“人人满意”的结局。

可不是人人满意吗?长老们满意了,婚约者也满意了,如果族内的风波也会就此平息下来,斑哥也会满意的吧。

但泉奈不满意。

凭什么呢?那些面目丑陋、完全不能理解哥哥理想的人,凭什么获得哥哥这样毫无保留的保护?普通村民尚且有追求自己一生所爱的机会,但身为手握天下之力的人,却要为那些诋毁甚至仇恨自己的人放弃自己真正喜欢的对象,这难道不是另一种形式的不公平吗?

“我家兄长对柱间大人是什么态度,你也是知道的吧。哥哥既然把柱间大人看作一生挚友,就绝不会让他受到来自宇智波的伤害。放心吧,我只是希望柱间大人能露个面而已,今天以后,也不会再有人来阻碍我们的变革了。”

“只是露个面?”愤怒之色迅速从扉间脸上消失了,泉奈也没有受骗的感觉,只是报以一笑。他知道,扉间想要的只是他的承诺而已。如今以斑哥的实力来说,如果斑哥真想要千手灭族、柱间身死,他根本用不着任何阴谋诡计,以力破之,仅此而已。

那是超乎了人类想象极限的强大。

而泉奈想要的,确实也只是千手柱间的露面。泉奈不知道自己是否劝得动兄长,但是千手柱间一定可以。对于柱间来说,他甚至什么也不用说、什么也不用做,他只要出现在那里,斑哥就会竭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切都捧在他面前。

所以,他只要在就好了。只要柱间在,斑就不会允许自己一身狼狈的出现他面前。


评论(31)

热度(2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