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幺

每天都想着弃坑逃亡

【柱斑/扉泉】天下无敌 序章

开新文啦!!!


注意!非阴阳遁生子!

注意!有类似ABO世界观的设定,无信息素设定。有一类人和O很相似,与男性结合会生孩子,而且孩子的资质只会大于等于父母的资质,但生产往往会消耗母体巨大的生命力。这类人有发情期发情期期间,情绪变化剧烈,伴有强烈的攻击性。

注意!流产预警!!!!!

OOC!

逻辑混乱!

HE

甜甜甜,存在玻璃碴

本文的斑真正意义上天下无敌~柱间也打不过那种。

事实上这篇文章的初衷之一就是看斑打遍天下无敌手XDDDD






序章 

斑与柱间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可是宇智波斑的冬天却好像才刚刚到来。

一个月前,泉奈被扉间重伤了,至今仍气息奄奄的躺在病床上,生死不知,甚至在半个月前几乎已经失去了所有生命体征。

斑知道,一个月几乎已经远远超过了长老们忍耐的极限——即便泉奈是族长的弟弟,曾经也为宇智波出生入死,但在医疗忍者极度缺乏的情况下,他已经占用了太多的人力和资源。

斑同样知道,即便他能够继续压迫长老们闭口不言,泉奈的伤也再等不起了。他能把弟弟从死神手里夺回来一回,却不能保证下一次仍有这样的好运。

所以,这一战,只能胜,不能败。

斑拎着团扇镰刀,孤身一人、面色平静的站在千手兄弟和一群千手面前,没有理会柱间的苦口婆心。斑身上仍然带着之前以一敌二未曾痊愈的伤口,但在他胸口熊熊燃烧着的战意灼烧着他,让他无暇顾及,只有即将战斗的喜悦满溢胸膛。

他会赢。

这场战斗之后,仍有余力站在此地的,只会是带来胜利的宇智波斑。

战斗结束的异常迅速,一个月来习惯了新力量的斑实力已经稳稳压过了柱间,即便不是在对斑更有利的冬天,但他们之间的差距,即使添上一个千手扉间也已经不足以弥平。

当柱间满身伤痕的躺在地上时,这个男人保持了他一贯的风度,只是第一次用恳求的目光看向了斑——他的弟弟已经昏迷在了一旁。看到斑把扉间踢到了东倒西歪的千手族人一侧,柱间才终于露出了释然的微笑,斑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呐。但在蔚蓝的天空之下,他的笑容中还是染上了难以言明的苦涩。

也许结盟真的是个难以实现的梦想吧。

正当他如此想着时,眼前却出现了斑带着手套的手。那只手骨肉匀亭,纤细有力,如今稳稳的停在他面前,带着主人不容置疑的决心。

“你还躺在那里做什么,还不快起来。”

“我们结盟吧,柱间。”


【“等等,族长,这怎么可以?!”】

【“宇智波的族长该不会失心疯了?一定是阴谋!”】


但是竟然真的就这样结盟了,柱间站在村子边缘的高大岩壁上,神情里犹带着几分难以置信的恍惚。他的脚下是逐渐建成的村落,村子一角的演武场上时常可以看到摔打在一起的千手和宇智波。

而他的挚友站在他身边,也是一副悠然神往的幸福模样。风吹起一片绿叶,被斑轻轻捻住。斑孩子气的把眼睛贴在叶片中心的空洞向下望去,于是整个村落的烟火与笑容就透过那小小的叶片倒影在他眼中,给这个清瘦挺拔的男人身上平添了几分淡淡的喜悦。

大名的队伍快要到达了,柱间看着远处络绎而来的队伍,突然萌生了个坏点子。他坏笑着凑近斑,说:“斑,村子的首领就叫火影怎么样?然后就可以把斑的面孔放大雕上去……不过斑的面容太严厉了,要稍微美化一下才行呢。”

“什、什么啊?!”斑吃了一惊,但很快挑起了眉毫不示弱的回敬回去,“怎么会是我呢?要被雕上去的明明是柱间才对。”看着睁大了双眼的柱间,斑的笑容终于再也藏不住,他高兴的说,“柱间,我想让你来当这个木叶忍村的火影怎么样?”

“啊?”

“啊,我就是这么想的,村子的第一任首领,只有柱间才可以。像是守护扉间一样守护我们的村子吧,如果是你的话,我也没什么不放心的了。”

感受到友人话语下隐藏着的坚定决心,柱间的眼眶有些发热,他勉强忍耐住几乎要撑破胸膛的滚烫热流,好像很消沉的低下了头,“木叶忍村?好直白……简直一点创意都没有……”

“跟你的火影相比哪里差啦,你这家伙!话说你那消沉癖还没治好啊!”


【“大哥,现在已经不是父亲的时代了,首领需要民众的票选才可以被推选出来,而且为了家族你最好……什么、斑让你当村长?这绝不可能!他疯了吗?”】

【“那个人心里到底还当不当自己是个宇智波?为了一己之私,他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才肯停止?”】


于是,真的就这样当了火影,柱间穿着原先为斑设计的火影袍,拿着刚刚制作完毕的护额要给斑带上。

轻轻撩开斑额前的发,柱间莫名觉着这样的场景有着神圣的仪式感,可显然斑并没有同样的感觉——不,也许是太羞涩了说不定。柱间笑嘻嘻的看着斑通红的耳尖,用尽全力也没能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啪!”

果然被打了,但是斑的耳朵好好捏啊~这样想着,柱间傻笑着低下头,让斑也能为他带上护额。环在脑后的手好像在拥抱一般,柱间把脸贴着斑细白的脖颈,突然心血来潮一般提议,“斑,我们来开个庆典吧!”

弟弟、结盟、村子、火影,哪一样没有被斑坚持做成呢?于是,庆典也毫不意外、顺理成章的在夏日祭的前一日召开了。那一天,漫天的烟火照亮了夜色,也照亮了斑温柔微笑着的脸。

真是太美好了、太幸福了啊。

简直如同做梦一般。


【“那个宇智波到底有什么阴谋?”】

【“再强又有什么用?还不是是个只会倒贴的……我以前为什么会追随这样的人?不能让他这样下去了,在死亡之前,让族长为宇智波做出最后的贡献吧。为了泉奈大人,他也会同意的不是吗?”】




PS.

其实这篇是重写的【深渊】,【深渊】那篇情节处理不是很好,大家可以不用再等了,这篇经过重新布局和调整,感觉会比之前的好一些。另外就是深渊这个名字起的太不傻白甜了……并没有突出我想表达的内容!

又及,目前这章序章基本概括完了之前发布的内容【捂脸


PPS. 之前【时空旅行】的番外会陆续放出,根据评论反馈,应该会先写原著柱间重生记和原著时空结局。因为想尝试一下新文体,所以可能会写的比较慢~



评论(41)

热度(3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